close
幾天前的夜半有聲巨響把我驚醒,繼續入睡後,就開始作起怪夢…

我夢到和阿年正與一位身著咖啡色長袍的短髮尼姑在談話,
說一下便直覺殭屍來了,尼姑趕緊離開我們的視線去打擊它,
沒想到才一會兒尼姑被附身,她跳到我的面前,用一隻手掐住我的脖子,
另一隻手把咀嚼成一小粒的口香糖從齒縫中拿出來塞到我的嘴裡,真是超噁的。

我懷疑會有這種惡夢,起因於前一陣子我強灌貓咪吃藥的情景:
我一隻手掐住貓咪的脖子並撥開嘴巴,另隻手硬是把針筒塞進牠們的嘴裡,
不論是小根還是小布,都驚嚇到發出了悽慄的叫聲,就像我在夢裡的感受般…

小貓咪們一個月大時吃完藥的樣子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